關西俗擱大碗的客家菜 - 清香飲食店

結束早上的採草莓行程之後,大家的肚子也都餓的咕嚕咕嚕叫了,於是我們便開車到鄰近的關西市區覓食,結果又是誤打誤撞,路過一家"70年老店"的客家餐廳-清香飲食店,依稀記得在網路上有看過它的介紹文,好像不錯的樣子,便停車進去準備大快朵頤! 沒想到還不到中午12點,一樓已經客滿,為了美食,我們只得往2樓前進,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服務生帥弟見我們2大2小還得處理娃娃車,就主動幫我們把娃娃車搬到二樓,真的是就感心ㄟ!

菜單一來,點了幾道經典的客家菜,點完菜送出去之後才驚覺,我們夫妻倆身上的現金加起來只剩下1100!! XD,因為菜單上沒標價,無法估計點了多少錢,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吃再說,反正錢不夠的話,提款機應該不難找吧!?

菜單,沒有標價,每道菜都可點小份或大份,我們都是點小份的。
菜單


位於關西市區內的一個十字路口。
清香客家菜

薑絲炒大腸。那種酸的感覺有到位,真是最好的開胃菜!
薑絲炒大腸

炒板條。 我們沒有點白飯,Q彈的口感讓宇哥吃了近半碗,很不賴。
炒板條

客家小炒。 豆乾炒的很香,魷魚很有嚼勁,也是很好吃。
客家小炒

過貓。這道是老婆的最愛,把蛋攪散跟菜合為一體後,完全將過貓那種獨特的黏稠口感給引了出來。
過貓

苦瓜炒鹹蛋。苦瓜完全沒有苦味,只留下甘甜,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菜瓜哩XD。
苦瓜炒鹹蛋

福菜湯。 老婆和宇哥都覺得太酸,都不愛,剛好爽到我,整碗幾乎都被我給幹掉^o^。
福菜湯

只有兩大一小的"戰力",竟然點了五菜一湯,上菜完畢後,看到滿滿的一桌菜,有點傻眼,份量實在不少,很怕吃不完……
滿滿一桌菜

不過,事後證明我們多慮了,因為太好吃,所以……全部吃光光!!
全部吃光光

而且,最後結帳的時候,全部只要600多,於是我們又外帶幾道沒吃到的客家菜回家(如:桔醬白斬雞),真的是很滿足的一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