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 從早玩到晚!

第三天行程是來東京最簡單的一天,那就是早上進東京迪士尼樂園,然後玩到小朋友體力不支就回家,結果宇哥勛弟潛力實在驚人,從早上10點入園,真的給我玩到晚上10點打烊才離開,整整12個小時也夠High了!
而這天是日本黃金週最後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天氣又超好,早就做好會人多到爆炸的心理準備,結果人果真不少,但還好沒想像中恐怖,由於在家就事先和兩兄弟研究過,要優先玩哪些項目,所以想玩的設施其實都有玩到,而且全部都是靠排隊,因為有Fass Pass的設施,在我們入園的時候,早就被抽光光拉!!

東京迪士尼內許多拍照點,會有工作人員會主動幫你拍照。
迪士尼城堡全家福(2)

早上照例先在飯店房間內賞東京鐵塔吃早餐,充飽能源。 今天天氣好,但還是沒看到傳說中鐵塔後方的富士山,看來天空還是不夠清澈。
看著東京鐵塔吃早餐(2)

坐地鐵約35分鐘左右就到達迪士尼所在的舞浜站,旋即下車往樂園前進。
無標題

這個是東京迪士尼度假飯店,話說天空簡直是藍的不像話。
迪士尼飯店看起來頗美

有米奇的單軌捷運。
米老鼠單軌捷運

連接駁車都要有米老鼠。
連公車都是米老鼠

入園囉!! 宇哥嫌陽光太刺眼,硬要搶我的墨鏡去戴。
無標題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園區非常大,所以我們來之前,先在家一起研究園區地圖和遊樂設施,迪士尼官網有中文繁體版,相當方便。發現小朋友最想玩的巴斯光年和怪獸電力公司都在"明日樂園"這區,所以入園之後,就先到明日樂園,然後以逆時針方式來完成今天的迪士尼之旅。

巴斯光年是園區內最熱門的遊樂設施之一,排隊都不知道繞了幾圈,但兩兄弟堅持先玩,那就…排下去吧!
無標題
人山人海的巴斯光年

我們迪士尼門票也是在東南旅行社訂購的2013年台灣區護照,好處是不用壓日期。
這是我們的票

經過了1小時左右的漫長等待,終於快前進到門口了。
無標題

排隊時,拍拍照也是殺時間的好方法。
無標題
好多妖怪

本遊戲就是扮演巴斯光年,拿著他手上的光槍打怪獸。
我就是巴斯光年本人

終於…上車拉!! 好感動阿!! Let’s GO!!
巴斯光年出發!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兩個小朋友超愛!! 晚上回飯店問起今天哪一樣最好玩,他們都說是巴斯光年,就連每人只能買一樣的紀念品,宇哥勛弟也都選跟巴斯光年相關的。

接著,來到宇哥指定要玩的項目-大賽車場。
大賽車場

這個不用排太久,約10分鐘就可以玩到。
無標題

實際上是大型的軌道車。
這排個10幾分鐘就玩到了

剛好坐到宇哥最愛的藍色跑車。
無標題

老婆和勛弟緊跟在我們後面出發。
媽咪和勛弟在後面一台

由宇哥負責駕駛,我負責踩油門和剎車。
宇哥開車中

玩完後兩兄弟興高采烈地和門口的跑車照相。
無標題

結果宇哥玩一次不過癮,又接著排了第二次。
無標題

一整個High阿!
賽車one More!

再度化身賽車酷哥。
帥氣賽車手

大賽車場飆速實況。

接著我們慢慢地散步進了"卡通城"區,這裡連食物亭都很卡通。
連賣食物的亭子都很卡通

很卡通的建築。
無標題
無標題

感覺進入了卡通裡的小鎮。
這一區整個很卡通

勛弟巴斯光年槍不離手,呵呵。
無標題

宇哥幫我們夫妻倆拍了一張,還不錯喔。
無標題

宇哥:"投下去的信會寄給誰呢?"
這是郵筒嗎?

講得津津有味是怎樣。
打電話給誰阿

"放我出去"系列。
我要出去!
我也要出去!

好重的啞鈴阿!
好重阿!

拉門會有閃電的電力屋。

在這裡玩了一陣子之後,碰上了迪士尼的日間遊行即將結束,有許多華麗的大型花車和卡通人物會出籠。
唐老鴨花車
唐老鴨花車(2)

兩兄弟超愛這遊行的^^。
米老鼠花車(1)

看完遊行之後,兩兄弟累了,我們就在小小世界旁邊讓他們小睡了一陣子。
小小世界

宇哥先醒來,我就跟他先去玩了一趟小小世界。
無標題

感覺濃縮了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小娃娃。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再繼續往逆時針方向走,建築越來越歐風化,這是幽靈公館。
無標題

可以拍到整個迪士尼城堡的點,宇哥這張拍的不錯。
無標題

接著來到"西部樂園"區,感覺像來到了一條大河旁邊,河上有各種船讓你選。
馬克吐溫號

手划船。
手划船

也有竹筏。
木筏

遠方的大熱門設施-金礦山。
金礦山
無標題

而我們要坐的是這艘大船-馬克吐溫號。
無標題
無標題

沿途造景相當逼真,感覺像航行在真正的叢林中。
無標題

有位日本帥哥主動幫我們拍全家福,感恩啦!
馬克吐溫號上的全家福

馬克吐溫號搭船實況。

天色漸暗,點上燈的城堡感覺更美麗。
無標題
無標題

我們的晚餐,CP值很不錯的披薩套餐。
我們的晚餐
無標題
覺得不錯吃,又單點了兩個不同口味的來嗑。
無標題

吃完餐廳門口已是人山人海,大家席地而坐,準備觀賞19:30開始的夜間遊行。
無標題

個人覺得夜間遊行比日間版好看多了耶。
無標題
無標題

白雪公主。
無標題

噴火龍。
無標題
阿拉丁神燈。
無標題

玩具總動員!
無標題
無標題

看的兩兄弟目不暇給,大呼過癮。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東京迪士尼夜間遊行實況。




我的最愛-太空山,這次帶小朋友來所以沒玩。
太空山這次沒玩

最後,離關園時間還剩約1個鐘頭,兩兄弟決定要拚目前園內最夯的設施-怪獸電力公司。
最後要排...怪獸電力公司

累到不想站了,還堅持要排隊玩。
無標題

邊排還可以邊看煙火!

這個也是排超久,快一個鐘頭有。
無標題

玩完之後感覺…恩…個人比較喜歡巴斯光年^^。
無標題

最後,時間已到了晚上10點鐘,只能依依不捨地和迪士尼樂園說再見囉!
點燈的迪士尼旅館
再會!迪士尼!

 

<<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 全記錄>>
Day1:
(1)海外自助旅行初體驗 - 行前準備與啟程
(2)坐擁鐵塔美景 - 東京花園酒店(Park Hotel Tokyo) 住宿
(3)品嘗百年老店的美味鰻魚飯 - 宮川本廛 銀座松屋分店 + 銀座逛街

Day2:
(1)築地市場吃豐盛海味早餐 - 大江戶海鮮丼
(2)探訪宮崎駿的卡通園地 -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3)井之頭公園散步 + 平價美味燒烤 - いせや総本店 + 吉祥寺站旁逛街
(4)夜訪Caretta汐留 - 丸龜製麵 + 茶寮都路里吃聖代 + 46F看免費夜景

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 從早玩到晚!

Day4:
(1)東京晴空塔一遊 + 初嚐一風堂拉麵
(2)淺草搭乘Hotaluna未來船 + 台場DiverCity逛街看大鋼彈

Day5:
(1)新幹線前進輕井澤+舊輕井澤銀座區逛街吃麵+三笠飯店
(2)輕井澤雲場池+著名Outlet (Prince Shopping Plaza)逛街趣

Day6:
快樂賦歸 之 飛機上鳥瞰富士山

4 意見:

匿名 | 5/6/13 08:44

您好:
我是JJ,在看了您的日本東京6天5夜親子自助旅行文章後,介紹之詳細讓我很心動,因有搶到清艙機位,所以當下立馬決斷6/21~6/27也訂下二大二小7天6夜親子自助之旅,因為是新手,且時間有點緊迫,在看了您的介紹後,也訂了 PARK HOTEL TOKYO,所以想請您分享您的行程表予我做參考好嗎?謝謝!!感激不盡!!

P.S.由於是晚去早回班機,所以第一天與最後一天都是訂NARITA EXCEL HOTEL(成田機場附近),不知您是否也有些建議呢?謝謝

匿名 | 5/6/13 08:48

您好
不好意思!!可否將您的行程表mail到我的信箱buy_by_bid@yahoo.com.tw給我呢?謝謝!!我是JJ!

Unknown提到... | 9/7/13 16:56

我是JAY,在看完您的日本東京親子自助旅行文章後,著實讓我燃起心中的小宇宙阿
我也是兩個小孩的苦命爹
預訂十月連假 搭配亞航的機加酒行程
能否想請您分享您的行程表給小弟做參考好嗎?叩謝!!銘感五內!!

jaywang@micb2b.com

HudsonX(阿晟)提到... | 16/7/13 16:34

hi...
兩位J大哥,感謝你們拜訪我的部落格.
我的行程幾乎都整理寫在部落格裏面,並無特別寫一份行程表,你們可以參考我文章尾的List,就是我每天跑的點了,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