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沖繩親子三代自駕遊Day1 - (3) 超美味宵夜冠軍 - 暖暮拉麵

搭乘華航晚班飛機,再從機場轉搭捷運走路到飯店,已是日本時間晚上10點多,雖說機上有吃些東西,但此時我們早就飢腸轆轆,放好行李後就馬上衝出來吃宵夜啦!! 目標是從JAL City Hotel後門步行只要3分鐘的九州拉麵冠軍 - 暖暮拉麵。

黑夜中,暖暖的燈光照耀著美味的冠軍拉麵。
無標題

外面街道冷風颼颼,趕緊入內吧。
無標題

現場客滿中,我們就先看圖說故事,買了自己想吃的餐卷。
無標題

先空出了兩個座位,讓老爸、老婆和兩位公子先上座享用。
無標題

牆面上有餐點的簡介,而這邊很有趣的是,麵的許多"參數"可以自行調整,包括麵條粗細、麵條硬度、湯頭濃度、辣度、要不要加蔥,都直接在餐卷上劃記即可。
無標題

終於要吃到達沖繩的第一頓熱食啦,高興阿!
無標題

這個是沖繩限定的豬肉蛋飯+迷你拉麵組。
無標題

超濃郁的拉麵湯頭,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無標題

暖暮的沖繩豬肉蛋飯,用大塊的蔥,把豬肉和蛋的香味都給帶出來,超好吃,讓老爸和宇哥都讚不絕口。
無標題

這個則是宇哥的最愛之一,日式煎餃,也還不錯。
無標題

這是我的半熟蛋拉麵,香濃的湯頭配上軟Q的蛋與肉,美味沒話說。
無標題

一碗快嗑完還亦猶未竟,好在我一開始就有買"替玉"(加麵)。
無標題

加了一份細麵,再加入熱呼呼的湯中,還是好吃!
無標題

暖暮的營業時間到凌晨2:00,是吃宵夜的絕佳選擇之一,但…就算晚上11點多,還是有可能像這樣在排隊就是了。
無標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