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沖繩親子三代自駕遊Day3-(2) 平價好吃的海鮮定食- 鮪魚基地(まぐる基地)

逛完文化王國玉泉洞已是下午3點多,又是吃大餐的時間到啦!! 這次要前往位於系滿漁港,離玉泉洞車程僅需15分鐘左右的鮪魚基地(まぐる基地),這家的特色就是便宜好吃又大碗,吃完感覺的確名不虛傳,無論是有著無敵大鮪魚骨的招牌基地定食或是滿滿鮪魚生魚片的鐵火丼定食,都美味極了。

鮪魚基地招牌定食。特色就是那個大大的鮪魚骨頭,而且裡面肉還超多。
無標題

循著GPS到達鮪魚基地,有個非常醒目的大招牌。
無標題

偌大的停車場只有我們一台車,生意不好?後來才發現原來它只開到5點,而我們3點多才到。
無標題

店名口寫著大大的"鮪魚基地"。
無標題

門口有店內各類餐點的模型,進去前記得先拍照一下,因為只有日文菜單。
無標題

非用餐時段,店內沒啥顧客。
無標題

牆上貼著沖繩的各式魚類。
無標題

又坐上日式塌塌米。
無標題

兩兄弟又開始搞笑啦。
無標題
無標題

菜單來拉, 最貴的定食1500日圓,當日特價鐵火丼更只要880日圓,相當平價。
無標題

鐵火丼率先登場。
無標題
滿滿的新鮮鮪魚片可不是開玩笑的。
無標題

這是幕之內定食,多樣化的食材,也是一樣新鮮好吃。
無標題

再來就是招牌鮪魚基地定食,外皮酥脆,肉質鮮嫩,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魚骨肉。
無標題
很大一支的鮪魚骨,而且一直挖一直有肉,有夠多肉,哈哈!
無標題

這個則是點給宇哥勛弟合吃的天婦羅定食。
無標題

炸蝦和炸蔬菜都超好吃的。
無標題
宇哥:"炸蝦讚!"
無標題

滿滿一桌的海鮮大餐,真滿足。
無標題

這一餐點了5份海鮮定食,吃超飽,竟然只要6000日圓,實在有夠便宜。
無標題

在我們吃完離開後,鮪魚基地就掛出營業終了的牌子,原來…他們只營業到下午5:00!! 好在我們不是來吃晚餐,不然可就錯過了。
無標題

吃完了便宜又好吃的海鮮大餐,準備把車開去OTS臨空港營業所還,宇哥這2天超愛這台車。
無標題

OTS臨空港營業所旁邊就是加油站,還車前得先加滿油,只要說"Normal"和"Full"就搞定了。
無標題

還車時,OTS會做一下檢查。
無標題

告別OTS。
無標題
接著,準備前往斜對面的Outlet血拼去 !
無標題

1 意見:

Unknown提到... | 25/3/18 11:50

月初去!已經看不到了!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