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關西京阪奈親子自助遊Day1-(3) 心斎橋與道頓崛逛街趣+大阪運動用品店小心得

經過整天舟車勞頓,到達大阪蒙特利飯店完成Check-In,已是晚上六點左右,不過既然來到日本旅遊,當然要把握每個片刻,短暫小歇之後,我們馬上前往大阪最有名也最熱鬧的逛街聖地-位於難波區的心斎橋與道頓崛,先滿足一下老婆血拼的願望。

固力果奔跑人是大阪的經典地標,來道頓崛此絕對要來一張。
無標題

從梅田要到難波還算方便,只要搭地下鐵御堂筋線兩站即到心斎橋站,走路加搭車大概30分鐘內可以抵達。

梅田地下街四通八達,連結多條地鐵,也有不少美食藏身其中,路過這家泡芙店,看蠻多日本人在排隊買,就買了兩個給小朋友先填填胃。

抹茶口味,皮薄餡多茶味濃,還真的不錯吃。

宇哥勛弟三兩下就把泡芙給吞了。

走出御堂筋線心斎橋站出口,就已經是在心斎橋筋裡面了。

直衝老婆今天的第一目標:GU,它是UNIQLO的副牌,據說比UNIQLO還便宜,先來看個究竟,這間GU是旗艦店,整棟約5,6層樓都賣衣服,價格確實吸引人,但是老婆其實是想買一些小孩的衣服,而這間的小朋友的衣服貨色並不多,所以有點小失望。

一到心斎橋,小朋友可能真的餓壞了,吵著要吃晚餐,於是老婆進去GU血拼的時候,我就先帶兩兄弟到對面的吉野家吃晚餐,而這家吉野家可不是賣丼飯的,是有點像"丸龜製麵"那種,賣烏龍麵還有炸物的店,價格看起來也不貴,就直接進去吃拉。

果然是肚子很餓,吃飯都不用人催,兩兄弟迅速確實地把兩碗烏龍麵都給解決了。

自己也點了碗烏龍麵來吃,口味上還OK,看來連鎖店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不至於太雷。

吃完飯繼續逛街…Lush香皂店門口的泡泡盆,愛玩的兩兄弟搞到滿手都是泡沫…囧rz。

走到心斎橋筋盡頭,看到glico奔跑人招牌代表進入道頓崛。

橋上一堆人搶著跟奔跑男拍照。

不過最佳角度其實是走下橋邊,到道頓崛川旁來拍,沒人跟你搶,拍的又清楚。

拍照時遊河船恰好經過,手上還提著老婆的GU戰利品…嘿!

這個角度看道頓崛川

在離奔跑男招牌不遠處,有間整棟都賣運動用品的SPOTAKA,不過它只開到20:00,我們逛到這時,他早關門大吉啦!! 不過我隔天特地又來逛了一次,容後再敘。

老婆看到我的運動用品店打烊,又跑去逛藥粧店了,我只好跟兩兄弟在河邊Men’s Talk。

等到老婆藥粧店掃貨完畢,繼續我們的道頓崛踩街,這裡真是越晚越熱鬧阿。

道頓崛的招牌都在比大比囂張的!!



最後買了這家章魚丸來吃。

大阪章魚燒的特色就是重口味,就已經很鹹了還加一堆醬油,不過章魚腳給的是蠻有誠意的,咬下去可以感覺到很有料。

坐在路邊就吃了起來,突然發現這裡台灣人出沒的比率很高,前後左右都在講台灣國語,哈哈!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兩兄弟發現了冰淇淋販賣機,說什麼也要投一支來吃吃。

吃冰的時候感情總是特別好。

要離開的時候,又發現個有趣的玩意。

嘿…我們被即時投影到招牌上了。

光這玩意就讓兩兄弟多駐足了快10分鐘…暈倒。

返回飯店,照例摸一下Billiken的腳。

本日宵夜:梅三小路超市買的優格!! 吃飽準備關燈睡覺!

到日本逛街,我最大的興趣就是運動用品店,不外乎是看看一些台灣沒有進的壓縮褲品牌(如:CW-X),或者是日本限定款跑鞋,以及看能不能挖到大特價鞋款。

這次來大阪之前便得知道頓崛有家很大的運動用品專賣店-SPOTAKA,各樓層有針對各種不同運動種類的產品,有跑步/棒球/網球/高爾夫…等等,種類繁多,不過實際逛過之後,有點小失望,雖說跑褲和壓縮褲有陳列出來,但品牌和尺寸都不齊全,跑鞋也沒啥特價,最後在這啥都沒買,全身而退。

而沒想到,這次日本行最好逛的運動用品店,就在我們飯店附近的Yodobashi電器百貨梅田店6F的Super Sports XEBIO,這裡的跑步服飾與裝備,品牌與樣式都相當齊全,尤其是CW-X所有系列產品,全尺寸都在架上,全部都可以自由試穿,雖然價格都很硬(CW-X本來就少有折扣),最後還是忍不住敗了件CW-X基本款壓縮跑褲回家。想要逛逛運動用品+3C的朋友,梅田Yodobashi我個人非常推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