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異國風的美味印度料理 - 台北師大 印渡風情餐廳

世界各國的餐點都各具特色,偶爾能嘗試一下較少接觸的異國料理,也是一件有趣的事,這次來到師大夜市旁的印渡風情餐廳,老闆和廚師都是印度人,料理的道地與美味度令人驚豔,連鮮少接觸中式餐點以外的老爸老媽,吃完都豎起大拇指說好吃咧!

印渡風情位於浦城街,這裡原本是所謂的異國料理街,但現在因爭議搬走了不少店家。

門口的燈就像引領你進入印度的世界。

店內裝潢走的就是濃濃的印度風。

牆壁上掛的是印度風格的畫作。

電視上則是播放著載歌載舞的印度歌舞片。

欣賞完店內的裝潢,趕緊來點菜吧! 店家最近剛好推出新菜單。

內容琳瑯滿目,實在令人難以選擇。

這時候美女服務生即時現身,為我們詳盡地介紹新菜單上的料理。

印渡風情的桌上都有個精緻的小圓盒。

裡面裝的是,可拿來貼在額頭上裝飾的"美人貼"。

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美人貼,兩兄弟超愛,還沒上菜前都在玩這個。

第一道上的是酸乳烤雞,酸酸甜甜的味道搭上很嫩的烤雞肉,非常特別,好吃!

接下來這道可說是今晚的關鍵菜色,淋上印度紅咖哩的辛辣咖哩蝦。

浸在紅咖哩中的蝦子非常新鮮肥美,香而不辣的紅咖哩更是今晚最棒的沾醬。



餅類是來印度料理必吃的一樣,這是花椰菜烤餅,吃起來有淡淡的花椰菜香,還不錯。


這個則是印度甩餅,本身比較沒味道,但是沾上醬來吃,美味度可是會大幅提升喔!


推薦將印度甩餅加紅咖哩來吃,超合味!


小朋友超愛甩餅,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兩份咧。

印式炸魚條,可搭配3種沾醬-優格醬、香菜醬和辣醬。

這道也是小朋友的最愛,沾著優格醬吃,很快地一盤就被他們清光,加點了一盤也很快就見底了。

羊肉炒飯,印度黃咖哩與軟嫩羊肉的結合還不錯,沒啥羊臊味。


這個則是印式薑黃飯,單吃味道不太習慣,但只要加上紅咖哩,就ㄧ整個讚。


最後這道是串燒羊肉,其實比較像鐵板羊肉,還不錯。

而在飲料方面,來吃印度料理當然不能錯過印度奶茶,特色就是超濃和超甜!冷熱都有,任君選擇。



愛吃芒果的勛弟則點了乳酸芒果汁,也是超濃夠味。

吃飽喝足,期待下次再來嘗試其他美味的印渡料理。

餐廳資訊:
印渡風情印度餐廳 Out of India Indian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