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不自駕冬遊北海道(3) 超美味烤羊肉 - 旭川 成吉思汗大黑屋 五丁目支店

為了在旭川車站附近吃完美食再回札幌,旭山動物園的回程JR火車票,我們刻意訂了比較晚的時間,美食名店的目標是擁有"不吃會後悔"之美味烤羊肉的"成吉思汗大黑屋"。
這間下午五點才開門營業的店,據說到了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為了防止等待太久而錯過火車的風險,我們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就到達現場,這裡離車站走路約15分鐘,其實不算太遠,但是因為積雪太深以及店面所在地不是在主要的大馬路上,我們還是多花了一些時間在找路,不過冒著寒風大雪中走路到這家店是值得的,連平常不吃羊肉的兩兄弟都大喊..."太好吃啦!!"。

超美味烤羊肉,來旭川千萬不要錯過。

從旭山動物園搭公車回JR旭川站,一下車又開始玩雪拉。

站前積雪整理得很整齊。

街道的積雪相當誇張,都比宇哥勛弟還高了。

到的時候大門深鎖,還沒開始營業。

到對面的待合室裡面等,不必受冷風吹,而且裡面已經有兩組客人在等。

五點到!終於可以進餐廳。

菜單:除了可以點到飽的烤蔬菜,其他都是羊肉,全部都各來一份就對了!!

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就是要吃這種暖烘烘的烤肉。

還沒烤的羊肉看起來就是又新鮮又大片。

大口吃肉,大口吃菜,真是大滿足。

宇哥:這真的是羊肉嗎?怎麼沒有羊臊味阿?

勛弟:再來一盤肉可以嗎?

太好吃了,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勛弟說太好吃,要合照一下,回去介紹給同學。

再踏著大雪回旭川站。


回到札幌,街頭的白色燈飾,頗有浪漫的氣息。

左後方則是札幌狸小路旁,每天必逛的24H唐吉軻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