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變裝路跑 鋼鐵人出動!-2013統一發票盃台北場 10K

常在路跑活動中看到有人變裝出賽,自己也很想嘗試一下來搶搶鏡頭搞笑一番,就在前陣子帶小朋友到玩具店買生日禮物的時候,終於發現了變裝出賽的最後一塊拼圖-成人用的鋼鐵人面具,於是決定在統一發票盃10K路跑台北場,就以鋼鐵人造型來出賽。
起跑時,戴上了面具,一如往常地往前跑去,沿路不斷傳來"哇~鋼鐵人也來跑耶!!"的聲音,還蠻虛榮的感覺,而且反正沒人看到我的臉,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哈哈! 而且當天天氣蠻涼的,載著面具跑不會太悶熱和流汗,反而還能擋冷風的附加功能,就這樣很順利地跑完10K,完成扮演鋼鐵人的夢想,而且要不是大會里程多了0.5K,甚至還能帶回個人10K的PB。
完跑之後,還有不少人過來跟我握手和合照,還不小心嚇哭了一位小女孩,呵呵,總之,第一次的路跑變裝算是成功!

晶片成績:47分13秒
M30分組排名:99/1207
總排名:338/4521

鋼鐵人向前跑!!
運動筆記拍的這張超棒!

賽前一天在家裡完成的定裝照,還不錯,嘿。
無標題

來到起跑點前,先來張真面目照,一副沒睡飽樣。
無標題

戴上面具氣勢就不一樣了。
無標題
無標題

感謝WeSport這一串鋼鐵人衝線的照片。
鋼鐵人進終點(1)
鋼鐵人進終點(2)
鋼鐵人進終點(3)
鋼鐵人進終點(4)
鋼鐵人進終點(5) 

跑完之後,在凱達格蘭大道來張比讚的照片,慶祝初次變裝成功。
無標題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統一發票盃,報名費只要120元,東西送一堆,cp很高。
無標題

3 意見:

abby提到... | 13/12/13 16:33

阿晟 您好
我是BloggerAds Abby
這是我們公司的網站 : http://www.bloggerads.net/Portal/Index2
我們目前有個專業運動襪的體驗分享
不知您是否有興趣在您練跑時來試穿及於部落格/FB分享穿後感呢
產品介紹先提供您參考:http://www.titan-tech.com.tw/
品牌:titan
titan適合您運動、旅行、生活行走的良伴
以運動襪起家的本土品牌,正宗MIT,
結合了師大運動研究所的研究實驗資源,以及擁有具研發創意的團隊。
每款運動襪都是針對運動力學原理,
針對不同運動所運用到、容易受傷的部位特別去做加強保護,
每種襪款都是經過實驗數據的驗證,
證實它可以有效平均足部壓力,並支撐足弓、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
良好的防護與減壓機能,使外出活動的雙腳舒適不易疲累,自然擁有出遊好心情!
titan專業運動襪目前有:https://www.titan-tech.com.tw/

期待您的回覆
謝謝您
體驗時間 : 12月
分享時間 : 12月

HudsonX(阿晟)提到... | 13/12/13 16:57

Hello abby,
我有興趣,請留email聯絡.
謝謝~

abby提到... | 13/12/13 17:19

阿晟 您好: 這是我的mail:abby@bloggerads.net, 請問您的mail address, 我將資料寄給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