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Day2-(4) 夜訪Caretta汐留 - 丸龜製麵 + 茶寮都路里吃聖代 + 46F看免費夜景

這晚算是來到日本比較早回飯店的一天,於是便把握時間來逛逛在旅館大樓隔壁的Caretta汐留,這裡是日本自助旅遊達人林氏璧很推薦汐留地區晚上的去處。
進到B2是美食街,原本的目標是有超好吃聖代的"茶寮都路里",不過肚子有點餓,看到入口旁有一家"丸龜製麵"都沒人,就先坐下來先填飽肚子,結果還不錯吃(後來回國後才發現這家原來還蠻紅的,在台北剛開第一家分店)。接下來就到茶寮都路里吃冰淇淋,名不虛傳的聖代冰淇淋果然好吃,雖然價格相當不親民。
最後我們搭乘直達電梯到46樓看免費夜景,還不錯,可以遠眺到台場和彩虹大橋,就在這樣的美景下結束了這個夜晚。

兩兄弟站在Caretta汐留門口的龜之噴泉上。
Caretta的龜之噴泉

聽說這個龜之噴泉現在已經不會噴水了。
無標題

Caretta汐留內有100張特殊的設計椅擺放在各地,適合兩兄弟玩尋寶遊戲。
caretta汐留的100張椅子

找到了就要上去坐一下囉。
無標題
無標題

B2美食街的丸龜製麵,回國後才知是日本最大的烏龍麵連鎖店,但這裡吃都不用排隊哩。
丸龜製麵

我點的牛肉烏龍麵,說實話吃起來普普通通。
牛肉烏龍麵

老婆點的明太釜玉烏龍麵,她是說超好吃的,我有嘗一口,味道是比我的好多了無誤。
無標題

我覺得最讚的是這邊的炸物,尤其是這炸章魚腳,超嫩的,大推阿!!
炸章魚腳超好吃
炸蝦也很讚

享受美味晚餐的簡單幸福。
大快朵頤中

吃完了正餐,開始往茶寮都路里前進。
無標題
無標題

晚上9:00多,店內仍然呈現爆滿狀態,生意真不錯,菜單上來直接翻到冰淇淋聖代部分。
無標題

既然來到汐留,那就都點限定款的吧。
無標題
無標題

這是東京汐留店限定款,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無標題

這個是汐留店五月限定款。
五月限定款聖代

很夠份量的冰淇淋聖代,當然價格也很夠"份量",兩份都要價1000日圓以上。
好吃拉!

有冰可以吃小朋友是最高興的啦。
無標題

兩款比較,我比較推東京汐留店限定這款,因為……冰淇淋比較多球阿!!
名不虛傳的聖代

這家的抹茶冰淇淋聖代的確非常好吃,又開到晚上22:30,實在是個晚上吃甜點的好地方,但聽說2013年6月底這家分店要收掉了,真是可惜阿!!

吃完了麵也吃完了冰,就找到往46樓的直達電梯。
往46F的電梯

兩兄弟每次在這種景觀電梯裡就會很High。
無標題

在46樓可以免費欣賞夜景,比我們住的28樓高了18層樓,而且角度更開闊。
免費夜景

但要拍的好真不容易。
Caretta汐留 46F夜景全景(2)
Caretta汐留 46F夜景全景(1)

用錄影記錄一下這裡的夜景。

<<2013東京親子自助遊 全記錄>>
Day1:
(1)海外自助旅行初體驗 - 行前準備與啟程
(2)坐擁鐵塔美景 - 東京花園酒店(Park Hotel Tokyo) 住宿
(3)品嘗百年老店的美味鰻魚飯 - 宮川本廛 銀座松屋分店 + 銀座逛街

Day2:
(1)築地市場吃豐盛海味早餐 - 大江戶海鮮丼
(2)探訪宮崎駿的卡通園地 -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3)井之頭公園散步 + 平價美味燒烤 - いせや総本店 + 吉祥寺站旁逛街
(4)夜訪Caretta汐留 - 丸龜製麵 + 茶寮都路里吃聖代 + 46F看免費夜景

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 從早玩到晚!

Day4:
(1)東京晴空塔一遊 + 初嚐一風堂拉麵
(2)淺草搭乘Hotaluna未來船 + 台場DiverCity逛街看大鋼彈

Day5:
(1)新幹線前進輕井澤+舊輕井澤銀座區逛街吃麵+三笠飯店
(2)輕井澤雲場池+著名Outlet (Prince Shopping Plaza)逛街趣

Day6:
快樂賦歸 之 飛機上鳥瞰富士山

0 意見: